close

今天第一次去吃歡樂吧

我比媽媽桑多吃了一塊PIZZA.一個抹茶布丁.一杯可爾必思.一片木瓜

我只能說女生去吃歡樂吧真的不划算阿~~

今天去旁邊坐的一對外國人我們一直在聽他們在講什麼?

但是聽起來不像英文也不像法文我覺得像俄文

但是之後有人打給那個男生

他講英文我聽得懂喔~

他說她現在在台北下禮拜就回去

等一下要回公司之類的.......

我還一直學他說Hello sir ,嗯哼

媽媽桑就一直笑

之後有服務生來收他們的盤子

他就說收哩

他走了我就說不是應該要說 excuse me嗎?

而且他剛剛講的好台喔!

他是想唱收哩~收哩~收哩~收哩~吧

這時我們兩個都笑翻了~~

之後我們就走了發現有一間店在賣雨傘跟襪子媽媽桑就看雨傘我就去看襪子

之後我買的很多的襪子.....因為我的襪子都被學校的爛洗衣機給捲到水溝去了

以至於我同一雙襪子可能一個禮拜要洗兩次這樣我才有得穿..........

而切他都專門捲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15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