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始真的超累的拉~~

是大一太輕鬆的關係吧~

星期一到三都是八點的課

雖然我都很早睡但是上一整天真的很累耶~

一二四都是滿堂~

還有這學期的書怎麼可以這麼貴買一買都要四千多了= =

還要買工程用計算機= =

昨天被騙了說全校性的制服日= =

結果只有保金有穿阿ˋˊ 早知道跟德明的借鞋子就好了......

穿上制服還是會想起以前快樂了時光^^

這屆保金好多靜修的學妹XD

還有會長小姐我又不認識你在門口就跟我劈哩啪啦講一堆真是奇怪哈哈XD

明天還是要早起好煩喔~不過下午沒課我要來補眠拉~~~

上星期五跌倒的傷口超深~醫生說至少要一兩個禮拜才會好.....那我不就要每天一直去= =

雖然很近但是很麻煩阿~~這禮拜六要烤肉好期待唷~

希望颱風不要來攪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15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